Miss you!!!
开心呀...终于放假啦!!!
Today...很早就去来料____
7.30a.m.____
吃饱料过后..就去拉头发料!!!
哈哈哈哈!!!我等很久料!!!
在那里度过料4个小时0.0
11.30a.m.____
去吃午餐...
12点料...就去补习囖
补到2点才会料==''
回家料...回家料!!!
玩下电脑...
跟家伙聊天!!!
晚上料...就去吃饭料
然后跟家人去jusco
很累呀!!!我要睡觉!!!
10.30a.m.我们才回来=='''
看电视...看电视,,,
突然又觉得不累料,,,哈哈
看到12.30就去睡觉料!!!
家伙呀!!!
找一天我们一起去[[二人世界]]!!!^^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