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

星期六~又热又闷的下午·囧

早上起来吃完早餐就去玩电脑~
玩到下午~
热到我要死啊!!
macam世界末日酱><
我很得空下~!
去炸师傅的墙!!!!!!
我是mystery!
我是mystery!我是mystery我是mystery!
哈哈哈哈!!!!!!

不过还是很晒~
来一个Peach!时间和平xD!!!!

 Peach!世界和平~哈啊哈哈
 Peach!
 和平的象征~
 Hello Kitty是我的好朋友!hahaha·
我真的累了·!!!!
得空到拍下来了~哈哈
 跟佳慧Chat time~啊哈哈

黑心师傅Chat time~~~

跟阿妹chat time~
炸师傅~~xD
再次炸师傅~哈哈
 自己也被炸~/.\
自己也被炸~/.\
 晚上再炸xD师傅~~~~哈哈哈
Chat time完毕~
晚上我跟我妈讲我要去补习~
我妈同意~
只是还没跟老师谈好~囧
跟师傅信息下·还有晓丽~
今天超早睡~
have a nice day~哈哈哈哈~




我想说~
你这样伤害我干弟的心~
你有良心的吗?!
张可盈~!
你酱花心的~!
他对你多好~
我们都看到了的~
你不会好过的~!
记住这一点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