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七点多起来~
去玩电脑一下~
然后就去吃早餐了~
就去玩电脑~
开fb!
看到我们学校的诗涵离家出走的消息~
我想说~
诗涵~你现在几岁?
这样离家出走~你爸妈会担心的勒~
想一下可以吗?·
你已经不是以前的诗涵了~
我很心痛啊~
下午~
麻麻出去做工了
我一个人在家~
有够寂寞~囧~
晚上~
跟师傅还有黑心师傅信息一下~
只能说~
跟她们聊天很开心XD!
爱死你们了~师傅和黑心师傅~!MuaCks!!!!!!!
再次打开fb!
看到我的wondergirls姐姐们的一张照片·
美死了~
姐姐们~我爱你!MuaCks!!!!!!
就是这张!!!!!xD
我是忠心的wonderful!!!!!!xDwondergirls 我爱你们XD今天特别早睡~!!!!!!
早起的鸟儿有虫吃~
哈哈哈
睡前我想说~
你们曾经是好朋友~’
你们曾经是好朋友~’
我相信她不会这样做的~
因为我了解她!!!!!
你是没人怀疑了是吗?~
你也来怀疑我啦~
我现在是西北讨厌你啊~!
气死我了!!!!!
因为我了解她!!!!!
你是没人怀疑了是吗?~
你也来怀疑我啦~
我现在是西北讨厌你啊~!
气死我了!!!!!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