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

星期五~不是很开心的一天~

早上七点起来玩一下电脑~
9点多去准备下~
去Jusco~
去到Jusco等嘉仪一下两下~
就走去我们最爱去的厕所XD!!!!


嘉仪很像是被我逼的/.\哈哈









在厕所等小子~等等等~~~~~~~~


肚子有点饿了~
跟嘉仪去买寿司
Enjoy啦xD!!!!!!!!!!
等到12点多~
小子跟她的干姐来了~
她干姐人很nice^0^
然后去吃东西‘
再回来我爱的厕所xD!!!!

这次小子应该是自愿的xD!!!!!!
然后走去umall唱歌~
只有我看镜头/.\

不要以为我很坚强~
我也是女生



最恨你了!!!!!!!!!



我的宣美要生日了!!!!!!!
 美美啊~我很想你啊~你快点回来Wondergirls吧~
姐姐们也需要你啊~
我们Wonderful更需要你啊T.T

我们的女皇也是四月生日啊!!!!!
 女皇最棒了!
对粉丝就像亲姐姐这样!
爱你啊…………^0^


完毕了~!!!!!!!!!!!
我会再coming soon的xD!!!!!!!!!


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

HappY sunDay!!!13/3

Miss you!!!
开心呀...终于放假啦!!!
Today...很早就去来料____
7.30a.m.____
吃饱料过后..就去拉头发料!!!
哈哈哈哈!!!我等很久料!!!
在那里度过料4个小时0.0

11.30a.m.____
去吃午餐...
12点料...就去补习囖
补到2点才会料==''

回家料...回家料!!!
玩下电脑...
跟家伙聊天!!!

晚上料...就去吃饭料
然后跟家人去jusco
很累呀!!!我要睡觉!!!

10.30a.m.我们才回来=='''
看电视...看电视,,,
突然又觉得不累料,,,哈哈
看到12.30就去睡觉料!!!

家伙呀!!!
找一天我们一起去[[二人世界]]!!!^^

一个人在家~感觉最爽~

星期一~
一个人在家~习惯了~其实这种感觉很不错的~
看报纸一下~
又是地震啊~=0=
这个应该是世界末日的征兆吧~
快点来吧~
地球~你受伤了~
这应该是惩罚我们人类吧=]


这是假堂弟奕豪给的微笑xD哈哈





我黑眼圈超重的><









3月19号最好别睡觉...

碰巧2011年3月19日,月球将到达19年来距离地球最近位置,届时它与地球的距离将仅有35万多公里,看起来会异常巨大。 前几次“超级月亮”分别发生于1955年、1974年、1992年以及2005年,而这
几年全都发生过极端天气事件。2005年1月超级月亮出现前两周,印尼发生大海啸造成数十万人死亡。1974年圣诞节的“崔西”飓风,曾让澳大利亚达尔文市变成一片废墟。
  地球离月球近,之间的引力将加大,地球板块之间的长时间积累压力,这个压力弹簧将被引力触动。
  美国加州或世界其它地方是否会因此发生地震?必须密切注意各地生态异常反应,做好防备,但不要惊慌!



 超恶心的><我看到好想呕~重点是为什么不能睡觉???!!!!!!!!




晚上都是闷闷度过


 念经完毕~~~~~~Sayonara~~~~~~~~~
 

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

寂寞~不是我想要的~

早上起来就是玩电脑了~哈哈~
听讲FB要关了~囧
关吧~无所谓xD
kit kit the full chat time~!xD
一直安慰家伟咯~/.\~
怎样说他都不听~晕了~


认识一个新朋友xD!!!!人蛮好的^^nice to meet her!haha



麻麻煮的番薯水~超好喝的xD!!!!!!麻麻我爱你~❤哈哈





寂寞不是我想要的!!!!!!!!
自拍完毕了!!!!!!!!


晚上是我最害怕的时刻了><
寂寞不是我想要的!!!!!!
为什么我总是安慰别人!!!
我低落的时候却一个人承受
朋友~我希望你们体谅我~!
我也需要安慰的~!
不说不代表我开心~
我也是有脆弱的时候!

日本大地震很恐怖啊~
希望当地的灾民能平安无事~
大地震啊~不要再干扰他们了><

地球~对不起~我保护不了你><

突然看见你的信息~
你问我对你是不是真心的~~
我想告诉你~
我不是真心的~
我不想谈恋爱~
我没有兴趣~
为了不伤你心~
我不回答你~

在朋友群里面~
我好像是外人~‘
看透了你们~
无所谓了=]
念经完毕!!!!!XD
Have a nice day!!!!!!!

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

星期六~又热又闷的下午·囧

早上起来吃完早餐就去玩电脑~
玩到下午~
热到我要死啊!!
macam世界末日酱><
我很得空下~!
去炸师傅的墙!!!!!!
我是mystery!
我是mystery!我是mystery我是mystery!
哈哈哈哈!!!!!!

不过还是很晒~
来一个Peach!时间和平xD!!!!

 Peach!世界和平~哈啊哈哈
 Peach!
 和平的象征~
 Hello Kitty是我的好朋友!hahaha·
我真的累了·!!!!
得空到拍下来了~哈哈
 跟佳慧Chat time~啊哈哈

黑心师傅Chat time~~~

跟阿妹chat time~
炸师傅~~xD
再次炸师傅~哈哈
 自己也被炸~/.\
自己也被炸~/.\
 晚上再炸xD师傅~~~~哈哈哈
Chat time完毕~
晚上我跟我妈讲我要去补习~
我妈同意~
只是还没跟老师谈好~囧
跟师傅信息下·还有晓丽~
今天超早睡~
have a nice day~哈哈哈哈~




我想说~
你这样伤害我干弟的心~
你有良心的吗?!
张可盈~!
你酱花心的~!
他对你多好~
我们都看到了的~
你不会好过的~!
记住这一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