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~
一个人在家~习惯了~其实这种感觉很不错的~
看报纸一下~
又是地震啊~=0=
这个应该是世界末日的征兆吧~
快点来吧~
地球~你受伤了~
这应该是惩罚我们人类吧=]
这应该是惩罚我们人类吧=]
我黑眼圈超重的><
3月19号最好别睡觉...
碰巧2011年3月19日,月球将到达19年来距离地球最近位置,届时它与地球的距离将仅有35万多公里,看起来会异常巨大。 前几次“超级月亮”分别发生于1955年、1974年、1992年以及2005年,而这几年全都发生过极端天气事件。2005年1月超级月亮出现前两周,印尼发生大海啸造成数十万人死亡。1974年圣诞节的“崔西”飓风,曾让澳大利亚达尔文市变成一片废墟。
地球离月球近,之间的引力将加大,地球板块之间的长时间积累压力,这个压力弹簧将被引力触动。
美国加州或世界其它地方是否会因此发生地震?必须密切注意各地生态异常反应,做好防备,但不要惊慌!
超恶心的><我看到好想呕~重点是为什么不能睡觉???!!!!!!!!
晚上都是闷闷度过
念经完毕~~~~~~Sayonara~~~~~~~~~



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