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

一个人在家~感觉最爽~

星期一~
一个人在家~习惯了~其实这种感觉很不错的~
看报纸一下~
又是地震啊~=0=
这个应该是世界末日的征兆吧~
快点来吧~
地球~你受伤了~
这应该是惩罚我们人类吧=]


这是假堂弟奕豪给的微笑xD哈哈





我黑眼圈超重的><









3月19号最好别睡觉...

碰巧2011年3月19日,月球将到达19年来距离地球最近位置,届时它与地球的距离将仅有35万多公里,看起来会异常巨大。 前几次“超级月亮”分别发生于1955年、1974年、1992年以及2005年,而这
几年全都发生过极端天气事件。2005年1月超级月亮出现前两周,印尼发生大海啸造成数十万人死亡。1974年圣诞节的“崔西”飓风,曾让澳大利亚达尔文市变成一片废墟。
  地球离月球近,之间的引力将加大,地球板块之间的长时间积累压力,这个压力弹簧将被引力触动。
  美国加州或世界其它地方是否会因此发生地震?必须密切注意各地生态异常反应,做好防备,但不要惊慌!



 超恶心的><我看到好想呕~重点是为什么不能睡觉???!!!!!!!!




晚上都是闷闷度过


 念经完毕~~~~~~Sayonara~~~~~~~~~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