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

Friday11//3

很闲啊!!!家伙丢下我在学校=(
还好啦,,,我还有嘉仪n puva=)

,,,bc,,,
其实老师很好...
我今天才发现==''
一直在抄功课..
一下子就下课料...

REhat________
跟嘉仪一起...
走来走去...一下子就排队了
就会班料囖___

sc....
我的第2最爱!!!
老师教教教...
我们听听听...
一直在班上吃糖!!!
很好玩!!

bm...
很讨厌那个老师囖
每次骂我的,,,
还一直讲废话,,,
可是puva几认真听哦=='''
想A想疯料..哈哈
过后一下子...我跟puva就拿pass出去料=)

BI,,,
跟puva去打公共电话!!!
他一直打电话给那些不认识的人..
还一直问他们穿什么颜色的bra,,,哈哈
还有人问我要找谁...
我就讲我要找人!!!...笑到我要死!!!
一下子就会班料XD

放学囖,,,
很开心...回家料=]

家伙考到很不错咧!!!
第15名!!!
恭喜吖!!加油呀...家伙!!!

家伙...开学料...
我们在一起跟puva去打公共电话!!!
你一定会很enjoy的...哈哈

我拿第7名,,,很不错料...T.T
安慰自己一下!!/.\
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