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能说差点就有不想起来的念头~
不过为了小子欣怡和嘉仪~
我还是努力地爬起来吧~囧
早上7点多到学校了~
小子欣怡和嘉仪~
已经在busstop迎接我了~
谢谢你们~爱你们!MuaCks!!!!!!!!
然后进去学校~进到了食堂~
跟雯静她们打招呼一下~
然后收起欢乐~
拿出烦人的功课><
做着做着~
嘉仪就讲我最怕的鬼故事~
啊哈哈哈~小子和嘉仪一直中我吓~
对不起蛤~
哈哈哈~
我自己也中吓啊==~
到了读书时间~
力气没有了~
还是要去读~
KH
级任老师进班~
我发现~老师~你越来越亲切善良了xD!
MM
好人老师进班~
小子的最爱~
BC
看到73分~
烂勒><老师~加我七分就好~
老师说:你去抢啊你~
我:没话讲了~囧~哈哈
下课
吃吃吃~哈哈
BM
我的最爱~
老师今天不一样><
特别的罗嗦~
后面我懒惰说了~
回家跟爸爸麻麻去jusco!开心ing!!!!…………^^
然后回家~
看下我最爱的wondergirls姐姐们~~~~~~~~~·的·DVD~~~^^
然后睡觉了Zzz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