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讲FB要关了~囧
关吧~无所谓xD
一直安慰家伟咯~/.\~
怎样说他都不听~晕了~
认识一个新朋友xD!!!!人蛮好的^^nice to meet her!haha
麻麻煮的番薯水~超好喝的xD!!!!!!麻麻我爱你~❤哈哈
寂寞不是我想要的!!!!!!!!
自拍完毕了!!!!!!!!
晚上是我最害怕的时刻了><
寂寞不是我想要的!!!!!!
为什么我总是安慰别人!!!
我低落的时候却一个人承受
朋友~我希望你们体谅我~!
我也需要安慰的~!
不说不代表我开心~
我也是有脆弱的时候!
日本大地震很恐怖啊~
希望当地的灾民能平安无事~
大地震啊~不要再干扰他们了><
地球~对不起~我保护不了你><
突然看见你的信息~
你问我对你是不是真心的~~
我想告诉你~
我不是真心的~
我不想谈恋爱~
我没有兴趣~
为了不伤你心~
我不回答你~
在朋友群里面~
我好像是外人~‘
看透了你们~
无所谓了=]
念经完毕!!!!!XD
Have a nice day!!!!!!!



边玩电脑边自拍xD哈哈哈


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